Translate

Monday, October 13, 2014

人为什么会做梦?
梦其实是帮助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由于人在梦里以右脑半球活动占优势,而醒来后以左侧大脑半球占优势。在机体24小时昼夜活动的过程清醒和梦的交换出现,可以达到神经调节和精神活动的动态平衡。


相信每个人都有做梦的经验

我很喜欢梦 一度沉醉在梦里的世界无法自拔
以前小时候我和弟弟妹妹很喜欢分享我们的梦境
常常问妈咪 为什么我们会做梦?为什么昨天弟弟出现在我梦里的?
我妈咪给我一个很有趣的回答 
“哦 那是因为你们睡觉的时候 身体里的灵魂就出来玩耍了 刚好遇到弟弟的灵魂就一起咯”

小时候 希望梦到很好玩的梦 
我记得有一个梦很长很长 我连续梦到同样的地方和事情 
梦里的我坐着长途火车  我从火车的窗户探出头来  很多次因为掉下火车醒了
接下来好几天都梦到一样的  很奇怪对吧
那时最讨厌的恶梦就爸爸妈咪不要我了 每一回醒来都哭湿了枕头

长大后 希望梦到很浪漫的事
我管它不切实际  但我渴望在梦里大家都喜欢我
梦到世界不和平 纷争 憎恶 吵架 不公平的事 早上起来会莫名的害怕和伤感

很多时候我多希望梦不会醒来 让我继续在梦里 
多希望夜长些 因为害怕清醒 发现现实的梦可能会残忍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